小測驗透露出你內心世界的秘密

很多測驗題目都習慣以最接近你生活的方式,透過觀察你的小細節、小習慣來反應內在的你。
    
以下這個題目就是一個情景反應測驗,從情景的第一直覺,可以看出你的內在性格和情感世界。
    
想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內心的小秘密,快隨超神準心理測驗網站來測驗一下吧。

心理測驗題目:如果你能邂逅了一位性感的異性,你最希望在什麼地方能和對方重遇呢?
    
A:電梯
B:咖啡廳
C:飯店
D:游泳池











選A的人
    
這暗示著你有很強烈的偷情慾望,而且是那種神不知、鬼不覺地享受,你會有這種想法,大概和你長期壓抑有關。

你渴望在一個封閉的空間中,不受任何限制的狂歡作樂,由此看來,你是一個很希望能夠盡情享受那檔事的樂趣,而又不受任何打擾的人,對於那檔事,你應該是屬於享受型的。




選B的人
    
你如果想在咖啡廳裡邂逅異性,暗示著你是個很注重情趣氣氛的人。或許你們邂逅的咖啡廳,就是你意識中想要有行動的第一站,這第一站通常是調情的地方。

做那檔事對你來講,不僅是肉體的享受,更是精神的享受。此外,你還希望整個過程能夠盡善盡美,可以陶醉在一個迷人的氣氛中。由此看來,你是個很有品位的人,不僅在生活中如此,在性方面也很有想像力。




選C的人
    
如果你選擇在飯店,可以推斷出,你對情趣那方面的需求很強烈。而且渴望開門見山、單刀直入的人。

對你來講,做那檔事可能純粹是個發洩或享樂的遊戲,通常你不會喜歡太舊或太複雜的準備工作,只要你的興致來了,就很快地想進行。你是個衝動派的人。




選D的人
    
選這個答案,說明你比較注重性伴侶的身材,對你來講,那檔事不僅是一種發洩,還是視覺和觸感的享受,所以你潛意識中會浮現出游泳池裡對方的身影,流露出內心對對方身材的渴望。

對於那檔事,你通常是比較注重肉感的,至於氣氛和情感可能不會多考慮,你是個喜歡吃“葷菜”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