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驗燈火闌珊處誰在等候你?

“誰和誰的相遇是一場意外,誰在燈火闌珊處等待,誰的等待沒有未來?”說出了多少人渴望愛情,為愛神傷、心傷的複雜心理。

愛,不是只有美滿的幸福,還有苦澀的回憶、牽腸掛肚的等待,唯有經得起等待與磨難的愛情才能細水長流。想知道誰在燈火闌珊在等待著你嗎?


有人認為一見鍾情才是愛情的真諦,那麼,你對一見鍾情有何看法呢?


A.絕不相信
B.幻想過
C.絕對相信
D.可能有,但還是順其自然















A.絕不相信
你是一個專一而認真的女子,每每投入一段感情,你總是用心付出,不計得失。你相信細水長流才是愛情的極致,因此你真心守護你的每段戀愛,但也許你太過認真與執著,你的男朋友常常壓力過大而選擇跟你分手,但是時過境遷,一段時間之後,他們就後悔了,最終才發現只有你這般真誠的女子才是最珍貴的。因此,等待你的不是別人,而是曾經錯過你的前男友。



B.幻想過
你愛幻想,有夢有性格,你可愛也溫柔、俏皮又不失柔媚。在你的周圍,圍繞著一群好友,其中當然包括很多異性朋友,他們為你的甜美氣質所吸引、被你的善良性格所折服。別懷疑,你的真命已經出現啦,他就是那群好友的某一個,只是他還沒有全然拋卻他的羞澀和顧忌,來向你表白,你也要和他一樣,耐心一點哦。



C.絕對相信
你的愛濃烈而快速,愛的時候轟轟烈烈,纏纏綿綿,不愛的時候決絕果斷——你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。對於逝去的情感,你淡定從容,懷念卻不留念,因為你相信,在未來的某一天,總會出現那一個最適合、命中註定的那個人。因此,等待你的不是你的前男友,更不是現在的異性朋友,而是未來的那個他,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認真過好每一天,以更加完美的姿態去迎接未來,迎接那個他。



D.可能有,但還是順其自然
你是一個隨遇而安、榮寵不驚的女人。對愛情,你不強求、順其自然。但是這樣的你往往讓自己陷於被動的境地,很多對你有好感的男人終會受不了你的無欲無求而選擇離開,留下的只有懂你的脆弱、懂你的偽裝的那一個藍顏知己,他疼惜你的脆弱,默默守候著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