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吃醋時的表現

白羊座


白羊座吃醋時絕對是大發雷霆,火冒三丈。但是三分鐘后就后悔甚至忘了他(她)說什麼了,如果他(她)拉下臉就給他(她)台階下吧。
  

吃醋宣言:他(她)上輩子就是我男(女)友了,你聽我嘴勸還是拳頭勸?

  



射手座
  

別以為傻大個的帥氣的溫柔的射手(男)女就不會吃醋,其實他(她)們偶爾還是會在意的。
  

吃醋宣言:我聽說你,那啥那啥啊,交代交代....,不老實我擰死你。


  

雙子座
  

雙子星座吃醋時最里酸溜溜的,不過如果有人哄哄他很快就會忘了,蠻好騙的.
  

吃醋宣言:吃醋?老醋?陳醋?米醋?白醋?我干嘛要吃那酸溜溜的醋?我吃餃子都不放醋!

  



巨蟹座
  

巨蟹座吃起醋來,一哭二鬧三上吊,大家一起死翹翹。


吃醋宣言:從此我要不啊你綁在我的腰帶上寸步不離。

  



獅子座
  

獅子座大家都有共識,他們很愛吃醋卻很悶,吃醋時不明說卻會無理取鬧的和你大吵一架。
  

吃醋宣言:吃醋是個表示愛意的好方法,不過我可不吃,很丟面子的。

  



處女座
  

處女座吃醋的方式很異類,一邊吃醋一邊自責,把醋一壇一壇的往自己肚子里咽,別人卻不明白,可悲啊。
  

吃醋宣言:你說!你為什麼多看了他(她)一眼?你給我說清楚!是我不好嗎?是我真的不好嗎?你說呀!

  



天秤座
  

其實天秤座的醋勁不大,但是但是吃醋的機率卻很頻繁,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能吃,不過,帶他(她)去看場電影就沒有事了。
  

吃醋宣言:吃醋是很失儀態的行為耶!別人會怎麼看我?男(女)友會不會反感?這樣影響形象的事情最好不要做!

  



天蠍座
  

天蠍們愛憎分明占有欲强,吃起醋來堪稱第一。
  

吃醋宣言:他(她)吃我的醋我就吃他(她)的醋!不過,他(她)有不正常的現象我會把醋壇子砸碎!!


  



金牛座
  

金牛座嘴里說不,其實這個是星座占有欲和醋勁都不會輸給水相星座,只是他(她)的愛不敢表現出來只能吃悶醋然后借題發揮。
  

吃醋宣言:我可以和別的男孩子吃飯,你想與別的女孩一起吃飯?絕對不行!!

  



摩羯座
  

摩羯座別看他(她)們不動聲色,他(她)們其實背地里喝掉的醋比你喝的醬油還多呢,一旦他她們發起狠來你是怎麼被干掉的都不知道。
  

吃醋宣言:他不愛我了麼?他真的不愛我了嗎?我要去喝悶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