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網購小趣事

白羊座
    買家:老板,有巧克力嗎?
  賣家:有,德芙的,還有金帝的
  買家:我是說手機!
  賣家:哦,經你這麼一提醒我才記起來我是賣手機的。



金牛座
    買家:實際服用的情況與網上的描述根本不一樣,也沒有說明書上的效果,服用后心慌,厭食,睡不著,一點沒作用。
  賣家:撒謊!副作用和描述完全吻合!
雙子座
    買家:掌櫃的,你四鑽怎麼也有那麼差評?
  賣家:你難道不認為天朝是個冤假錯案很多的地方嗎?有不公就會有反抗,有反抗就會有犧牲。



巨蟹座
    買家:老板,我同學說的,你們這里買的手機,即使從4樓上掉下來摔壞了,你們也可以換的,是這樣嗎?
  賣家:你們應該多關心一下這位同學,不要讓他一個人呆著,多陪他說說話,參加一些集体活動。如果還不見有什麼好轉的話,可以送到醫院觀察一下。



獅子座
    買家:請問用EMS多少錢?
  賣家:20。
  買家:郵局是不是按重量的嗎?就一個讀卡器還要這麼多?
  賣家:出租車不會因為你的距離短而不收你起步價。
處女座
    買家:豬肉脯的味道不是很新鮮。
  賣家:其實我想說,你買的是牛肉干,哦不對,這個是牛肉粒,牛肉粒和豬肉脯有什麼關系呢?他們結婚了嗎?就算是結婚了也不用承擔連帶責任的呀,為什麼要把豬肉脯的錯寫在牛肉干的頭上呢?牛
肉干也有尊嚴的喔!



天秤座
    買家:這個圖片很漂亮,可是味道卻很一般,唉,失望
  賣家:試了几次,實在拍不出難看的圖片,哎,天生麗質,沒辦法。。。。。。



天蠍座
    買家:賣家服務不好,雖然我知道你很忙,但每次也不必和我說話如此簡單吧,不是恩,就是好,一個字一個字的說,太不尊重人了,所以給個差評。
  賣家:呸!



射手座
    買家:多少錢?
  賣家:2560
  買家:那2000賣不賣?
  賣家:好的,支持支付寶嗎,給我來一打
  買家:什麼?
  賣家:我覺得你的價格更實惠。



摩羯座
    買家:部分水果還是太熟了
  賣家:按你媽媽的要求發了熟一點的果果,收到后只能放3、5天的,放冰箱時間能長一點。記住下次要你媽媽做評價。



水瓶座
    買家:老板,我們這里不到快遞,還有什麼辦法能更快送到嗎?
  賣家:你包個機,然后空投。
雙魚座
    買家:請問你們的手機售出之后,用什麼方法保證質量?
  賣家:祈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