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驗你會是哪種類型的億萬富翁?

如果讓你選擇喜歡的首飾,你會選擇下面那款首飾?

A、 黃金戒指
B、 白金項鍊
C、 鑽石耳墜
D、 翡翠手鐲
E、 寶石胸針
F、 瑪瑙胸墜
G、 珍珠頭簪
H、 玉觀音墜
I、 連心銅鎖
J、整套銀飾



測驗結果:


A:象徵著財富與祥和之氣,和諧而平穩,你對人彬彬有禮,舉止得體,心態平和,開朗而又能腳踏實地,有著豐富廣闊的知識與閱歷,善辯而公正。財運平穩,投資穩妥,少有大起大落,但常會因錢影響人際關係。



B:象徵著地位與理想,內心易波動,追求出人頭地,目標遠大,對人要求苛刻,自我意識強烈,衝動而又冒險,個性張揚。人際方面常有麻煩,財運總有不穩因素,似於懸崖邊漫步,或獨領風光,或墜入谷底。



C:象徵著榮譽與品格,你尊貴而又慷慨,為人大方,處世豁達,心胸廣闊,總能為他人著想,有大家風範,雖然有時會非常任性但卻能捨小為大,顧大局,不計個人得失,富同情心。財運方面通達而開闊,但卻較易破財,借出的錢多是有出無回。是被動的慈善家。



D:象徵著精彩與智慧,你極其細心而又善於觀察,膽大而心細,生活豐富多彩,聰明靈活、視野開闊,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大理想與大抱負,對於未知領域敢為人先,總能搶先領略到高處風光。人際上易出現大波折,財運也是如此,大方向總是程上升趨勢。



E:象徵著品味與氣質,你高貴典雅,注重品質,面子是最為重要的,追求有質量的生活,對於粗俗的東西表現得極為不屑,是時尚與潮流的開創與推動者,是新生活方式的積極倡導者。人際上平穩而又前衛,財運亨通,一生衣食無憂,只為新詞而發愁。



F:象徵著健康與美麗,你心底善良且純潔,聰明大方、善解人意,易因為他人的不幸而惴惴不安,常會歡樂著別人的歡樂,悲哀著別人的悲哀,較為情緒化。人際方面不會有什麼波動,平穩而和諧,財運上也是小富即安,知足常樂,不奢望,不貪心。



G:象徵著傳統與守望,你固執而又堅定,為人靦腆,做事謹慎,考慮事情周到而又全面,是個原則性很強的人,對於什麼事都要按計劃而行,性格適合作律師,會計,質檢等,為人處世不善變通,財運平穩向上,總是能夠未雨綢繆,極有預見性,少有大變故。



H:象徵著超凡與俠義,你溫和而慈祥,充滿了愛心,追求盡善盡美,對於惡與醜深惡痛絕,對於困境中的人們能夠無私地伸出援手,不遺餘力給予幫助,雖柔情俠肝,耳根子卻極軟,易輕信別人而助紂為孽。人緣很好,財運溫和平順,雖無大喜,卻能一生無憂。



I:象徵著幻想與浪漫氣息,你內心充滿了激情,渴望與追逐愛情是你生活中的全部,一切都為此而旋轉,幸福感會使你迷失自我,成為奴隸,看不清前面的方向,極易誤入歧途,且固執而又滿懷悲壯的樂觀主義,人際關係波瀾不斷,你卻不為所動,財運方面更是疑竇叢生,缺少生機,如無貴人及時相助,則似牛入泥潭。



J:象徵著實際與凡心,你是一個務實而又上進的人,健康而又路途平安,對於虛幻的事務總是抱著批判的態度,小心而又謹慎,堅守住自己,顧影自憐方能感受快感,對於朋友你總是充滿了戒心,易為富不仁,財運上一生追逐,廣開門路,盆滿缽滿,腰包鼓鼓,卻缺乏享樂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