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測驗:你對感情是專一還是花心

感情上你是個專一的人嗎?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呢,還是個很隨意的人呢?做做下面的心理測驗題目,看看你的花心程度有多嚴重?

心理測驗題目:如果你有男(女)朋友了,你覺得下面哪件事會是你們最喜歡做的事呢?
  
A、一起到沙灘漫步
B、一起逛街買東西
C、一起到咖啡廳喝下午茶
D、一起聊天或是看電影

  

答案分析:



選擇A的人:你會遇到的戀情在2次以下
你是個很重情的人,也很珍惜目前雙方的感覺,所以你不會主動背叛,若是順利美滿,這輩子可能就此相偕到老,廝守終生。只是死心眼的你也最不能承受情人的背叛,一旦對方對不起你,你便有可能放縱自己,甚至可能因此輕生。



選擇B的人:你會遇到的戀情可能連自己都數不清
你很隨性,也喜歡結交不同的異性朋友,常常是看對眼就在一起,不順眼就分開,所以你總是戀情不斷,卻幾乎從來沒有一段感情是真正讓你有過印象的。也許隨著年紀大了,或是婚姻的承諾與束縛,你才可能收起那份放蕩不羈的輕狂歲月。



選擇C的人:你會遇到的戀情是3-5次
你不習慣跟異性聊天談心,即使有了對像也是一樣,讓人無法捉摸你的想法,對你始終沒有安全感。所以一旦發生誤會,即便你心裡再怎麼不願意,對方都可能因為你總是不解釋原因而憤然離去。你的戀情都很長,卻不容易妥善維持。



選擇D的人:你會遇到的戀情在5次以上
你太習慣定義愛情,也喜歡對另一半頤指氣使,不肯真正用心去關心他的感受,惟有失去之後你才可能恍然大悟,想要好好珍惜,對方卻不再給你任何機會。有一次經驗學一次乖,一般來說大概5次,你便知道如何拿捏異性的心理情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