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做惡夢看你的耐壓指數有多少?

當惡夢產生,不管是否願意,我們都得面對,在人生歷程中,源於潛意識的夢佔了絕大部分的數量,面對各種惡夢產生的反應其實正印證了我們面對問題的角度,最能讓我們驚慌失措的夢真真切切的體現了我們的耐壓指數,哪一種惡夢最讓我們心悸,以下四種惡夢場景,請選擇哪一種惡夢最能讓你從夢境中逃脫“穿越”?
  
A、蛇或者其它兇猛動物
B、如地震,火山爆發等自然凶險
C、自己遭遇兇殺
D、鬼壓床耐壓指數

  


心理測驗分析結果
  


選擇A 耐壓指數★
面對困難最先選擇逃避的就是你了,在問題面前,醫學`教育網蒐集整理你習慣性的去找個藉口,甚至忘記交流,更別說自己分析困難本身。你想要的是更多的保護,支持,和自己一帆風順的意願。
  


選擇B 耐壓指數★★★★
大規模的壓力面臨,你依然能振作,能夠停下腳步仔細分析思考,你願意利用周圍的人脈一起有條理的解決問題。
  


選擇C 耐壓指數★★
危機感是你最常的遭遇,總是擔心困難無法解決,而且,你在語言上藏不住問題,於是別人不知道你是否真能解決問題,因此你失去了很多機會。
  


選擇D 耐壓指數★★★
你習慣性的將責任推給環境,但你知道環境其實可以進行修整。一點點小抱怨,但人們可以看出你在努力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