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測驗:選擇一個字測出你的對象

現在還沒情人,會不會感到很寂寞、孤獨?下面有一個心裡測驗,能測出自己未來3個月是否會遇到心儀的對象。想知道嗎?快來測看看吧。

測驗開始:請憑自己的第一直覺,從中國字中“祝我自己情人節快樂”9個字中,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字。

  


答案:
  

祝加個曰為“視”看見的意思,代表近3個月內,你會看見令你心儀的對象,但是你們的交往情形,並不會有太大的進展,有一種“看得到,吃不到”的感覺,建議你再加把勁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二星
  



我去一撇為“找”,代表你目前還在尋找對象,所以在近3個月內你的交往關係複雜,而且你會覺得非常的累,與交往的對象之間,容易出現有爭執的情況,到頭來皆為一場空,建議你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壓力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二星
  



自一橫往上拉為“百”,代表近3個月內,你會遇到心儀的對象,而且你們的交往適合速戰速決,所以,恭禧你,好事將近,你可以開心的度過今年的情人節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四星
  



己有“乙”的字型,甲代表陽,乙代表陰,所以表示近3個月內,你會碰到的心儀對象,而且他的個性相當溫柔且心胸開闊,這段期間,是增近彼此感情的最佳時機,好好享受這段戀情帶給你的愉悅,你們是相當速配的一對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五星
  



情拆字為“心”“青”,代表“心”有悸動的意思,表示你這3個月,容易遇到口才佳的心儀對象,他喜歡在言語上虧你,但你會感覺到相當喜歡他,且常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出現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四星
  



人加一橫為“大”,代表個性強硬,表示別人不喜歡與你交往,暗喻著獨自一人的意思。所以在未來的3個月內,出現心儀的對像機率很小,不過也不要洩氣,該出現的時候,他就會出現。
  
心儀的對像出現指數一星
  



節拆字為“竹”“即”,“竹”為綠色,代表東方。 “即”有“卯”字型,而“卯”代表曰出東方。所以表示,近3個月內你會認識的新對象會在東方,而且他喜歡早起運動喔!建議你多參加往東方的活動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三星
  



快拆字為“心”“夬”,而“夬”與“怪”諧音,代表內心想作怪。所以表示,近3個月內,你可能因為你自己喜歡作怪,而將心儀的對像給嚇跑了,建議你要收斂一點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一星

  



樂代表大白天兩人在木製的器具上,所以在近3個月內,你與你心儀的對象關係密切,2人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,戀情方面也會有不錯的進展,可以考慮長期交往的可能性。
  
心儀對像出現指數五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