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心理測驗-檢測你內心最喜歡的人

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,選擇對象的要求也會不一樣,你知道自己內心其實最喜歡哪種人嗎?如果你還在迷茫,不妨馬上一起來測驗看看吧!

愛情心理測驗題目:你已經有一個很好的戀愛對象,但是某天你收到了一封很曖昧的密函,這時候另一半去你家玩,你會把密函藏在哪裡呢?


A. 衣櫃
B. 床褥底
C. 相架
D. 書本
E. 餅罐




A.乾淨整齊大過天
假如你第一時間想起藏在衣櫃裏,代表喜歡乾淨整齊的人。你不要求他打扮入時,緊貼潮流,只希望他不要不修邊幅,一個注重個人衛生,衣著素淨整齊的人,特別容易討你歡心,勸你對一個重視整潔的人有意思時,還是用多點時間觀察好,小心他清潔成癖,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到時你會嫌他吹毛求疵了。




B.開朗異性很吸引
別以為喜歡將秘密書信藏在床褥下,代表你心儀一些愛享受的人,其實是暗示你喜歡較為主動,熱情有乾勁的異性。因為床褥是較為私人的物件,你把心事都藏在那裏,代表你為人內斂,不習慣與人分享心事,現階段你渴望有一個與你性格相反的異性闖入你的世界,由他去改變你,將你的世界變得繽紛點。




C.藝術家型你最愛
將秘密信件藏於相架內,表示你對美術、音樂興趣濃厚,對藝術的敏感度極高,你希望有一個同樣對藝術有興趣的異性與你分享心得,所以具有藝術天分,又或有藝術家氣質的人,最能吸引你的注意力。你不妨參加多點藝術活動,藉著這些文化活動結識理想異性,亦可以增加你的文藝修養,一舉兩得。




D.見識廣博最重要
書本是知識的象徵,倘若你將重要的書信放進書裏,代表你心中最重視的是知識。你本身求知欲、好奇心皆強,對周遭的事物經常保持好奇心,所以希望能與一個見識廣博的人談戀愛。藉著他,你可以認識更多新事物,對世界更深入了解。樣貌或財富並不是你最關心的問題,最重要是他要像一個學者。




E.對吃有研究最得你心
印像中,把重要物件放進餅罐內的人,都是老一輩的,假如你亦考慮將書信放在餅罐內,代表你思想頗為保守,做事以穩陣為原則,沒有周詳計劃你是不會貿然行動的。最有趣的是,你並不要求另一半跟你一樣穩定,你只要求他是一個對吃有研究的異性,對於哪裏有好東西吃最好瞭如指掌,才能討你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