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心理測驗-你的另一半屬於哪一型?

你站在霧濛濛的陽明山上,感覺遠遠的有東西向你靠近。隨著距離越來越近,你可以清楚的看見它了。你覺得「它」是什麼呢?

A. 交通工具
B.
松鼠或兔子等小動物
C.

D.

E.
馬或鹿等大型動物
F.
大熊、獅子、恐龍等有些危險的強勢動物
G.
少女
H.
和你年紀相仿的女性
I.
和自己年紀相仿的男性
J.
年輕男子或小男孩
K.
比自己大的老男人  

測驗分析

A.交通工具
你認為向你靠近的是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之類的東西嗎?那麼你的另一半將會是像藝術家、學者等有一點不太一般特質的人。


B.松鼠或兔子等小動物
覺得向你走來的是狗或貓等小動物的你,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個體格很好,強壯、健康,能夠保護你、照顧你,並且具有包容力和耐心的人。


C.
直覺認為是狗的你,將來的另一半應該是個穩重、重感情、有些胖胖的人。


D.
覺得是貓的你的另一半,年紀比你小的可能性很大。就算年紀不比你小,也會是一個童心未泯、充滿冒險的心,而且滿自由主義的人。你會很心甘情願地隨著他的任性而生活,並因而感到幸福。


E.馬或鹿等大型動物
你認為是大型動物嗎?那麼你的他將會是一個充滿能量,專心投入工作或努力實踐自己的理想型的英雄人物。


F.大熊、獅子、恐龍等有些危險的強勢動物
你的他滿風趣的,但是會很有個性哦!有可能是個花花公子型的人呢!


G.少女
認為靠近你的是位少女的人,另一半的類型和選擇松鼠、兔子等小動物的人的答案一樣。


H.和你年紀相仿的女性
覺得是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人的另一半,將是一個溫和、柔軟,能夠尊重自己的想法、工作,並且支持自己的人。


I.和自己年紀相仿的男性
你將來的另一半會是個和自己個性、思想、生長環境相近的人,或是和你有夫妻臉、屬於同個世界的人。


J.年輕男子或小男孩
你覺得向你走近的是一個年輕男子或小男孩嗎?那麼你的另一半和直覺認為是貓的人的另一半是同一型的。看看「貓」的答案吧!


K.比自己大的老男人
你的另一半將會是個能夠指導你、輔助你、帶領你的爸爸型人物。而且他的經濟獨立,就算不是很有錢,也算得上是中上階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