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心理測驗-你的失戀療傷期有多長

你們一票人去聯誼,在眾多花花草草之中,很難馬上找到你的真命天子。不過,四目相交的時候,很容易出現觸電的火花,你最先會被什麼樣的眼睛吸引呢?

1
味道十足的丹鳳眼
2 水汪汪的大眼睛
3 專情堅毅的單眼皮
4 瞇成一線的笑眼  

測驗分析

1 味道十足的丹鳳眼
說來你可能自己也不願承認,不過,這是真的,你的確是個游走於眾多情人之間的多情種。每一段感情,都談得轟轟烈烈,宣揚到海內外皆知。但結束得也快,可以迅速撤退,立即轉換戰場。你的療傷期的是以「天」來當計算單位。


2
水汪汪的大眼睛
你是個很感性的人,只要別人對你表示善意,你就會全心全意愛上他。分手的時候也會拖泥帶水,無法和對方斷得乾淨。而你又是渴望愛的人,在愛情空窗期,特別容易讓人趁虛而入,所以,只要行情還不錯,基本上是沒什麼空檔,可以療傷。


3
專情堅毅的單眼皮
當你又苦著一張臉到學校或公司,大家就猜你準是又失戀了。你將感情看得很重,毫無保留地完全付出,也希望對方如此對待你。當愛情走到盡頭,你也有生命走到盡頭的悲觀想法。你的療傷期總是別人的數倍。


4
瞇成一線的笑眼
談到感情,你還像個小孩子,只是想得到別人的安慰,享受依賴對方的感覺。分手之後,你會覺得頓失依靠,不知該如何打理自己的生活,對舊情還是念念不忘,會一直想和對方復合。